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分了 - 你离开我的第1天

没想到我才放上《why》不久,我们就结束了。
你说对我没了感觉,没了爱情,跟我在一起只是同情我,这句话伤了我很重!
因为你知道跟我分手,我绝对会发疯,你不要看到这样的东西。
所以忍受着对我没了感觉但却还和我在一起。你说如果要有未来,这次就一定要走,你答应了我时间一到就马上会回来我身边,记得你说过的话,还有你答应我的事,我等你。

很多人都说我很傻,但没办法,我就是选择傻,我就是要你一个!看清楚!只要你一个!
但我真的很想知道,为什么要时间到你才会回来?
你给我的答案就是要用这段时间来把爱情和同情分开。
好,我选择等你。但期间求你好好保护你自己,别让别的男生有机可乘。
现在我们的状态就是表面上还是情侣(对那些不知道的人),实际上是朋友。
当你跟我说戒指你已经脱掉了,我的心被刀刺了一刀,希望链不会被拿下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全破纪录,整晚没睡,哭着到天亮,直接去做工。
完全破纪录,整天没有吃到任何东西,没胃口。
完全破纪录,做工伪装得很好,没有哭。

1 comment:

kirawawa said...
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她要那么做
分手
回来
对我来说只是借口
她想和男子搞暧昧才是真实的
看了都气
看到我哥哥选择傻
更气
haiz
你骗我说你睡了
你骗我说你会乖乖吃东西
干嘛要伪装得那么辛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