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山羊座

最近没什么上来,因为小弟忙着一个project,没什么时间上来咯,但还是会很快更新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人都说星座上写的很准!但我总觉得那些人都被星座牵着鼻子走咯

小弟是山羊座的,本身不是很相信星座,更不喜欢给星座牵着鼻子走
所以今天就来各位解释一下我是一只怎样的山羊咯

脾气暴躁的我,因为一场爱情后,整个人开始变了,
我把所有脾气都改了,因为我真的知错咯,哈哈。

我这只山羊是一只永远都不想用绝来对付任何一个人,所以我经常大人有大量
生气一下后就会原谅对方,当我疼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很疼很疼!
但我疼你就不代表你可以爬到我头上来咯,答应我的东西最好全部做到咯。
哈哈,当你做不到的时候,我还可能会考虑原谅你

但是

不代表说,你可以一犯再犯,我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
我管你是谁!
我可以直接对你绝!

不要怪我,是你自己不会珍惜。
是你自己找来的,我完全接受不到你跟我说的东西!我真的接收不到
你要读书还是谈恋爱还是做爱,已经与我无关,随你喜欢
不要到时受伤了再来找我,我已经给了你很多机会,以为你真的会改
怎么知道你竟然发生了第二次那种事!

第一次的时候我听了后快要疯了,我很想去杀那个男的!因为我不要你受伤!
但第二次是你自己找来的,这次我真的疯了!
如果还是以前的我,我应该直接给你两把了!妈的!
你把我当什么!有事来找我!没事的时候呢?把我丢一旁!
要结婚?!去啦!!记得请我咯!

当山羊真的把心铁起来硬起来,不管怎样他就是不会再回头了,对不起哦
我对你完全失望了!

No comments: